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轉戰南非太陽城,總獎金七百五十萬美元的歐巡賽Final Series(年終系列賽)二部曲-NedBank Golf Challenge Hosted by Gary Player(萊利銀行挑戰賽),當地時間星期五完成第二回合賽程。西班牙名將Sergio Garcia(瑟吉歐•賈西亞)今天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一桿,以一桿優勢,第二天單獨領先領先榜。2001和2003年兩度贏得這場當時還沒有列入歐巡賽行程的賽事冠軍,賈西亞在Gary Player Country Club(蓋瑞普雷爾鄉村俱樂部)的第二天表現顯得有些闌珊。全場進帳五鳥,卻有四個柏忌,終場交出低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九桿的一百三十五桿,高居成績榜第一人。「我感覺我今天打得很漂亮,但是我想要在週六拿下一些推桿進洞。出現一些三推的情況是不理想,但是一些旗位在幾乎不可能直接靠近,當你總是留給自己二十或者二十五呎的上下坡推桿時,有時候就會發生三推的情況,」賈西亞賽後表示。「今天要是能夠打出六十八桿或者六十九桿的情況就會很美妙,不幸的是,事情並沒有朝那樣發展,你在這座球場必須要打出非常精準的好球。現在還剩下兩天比賽要打,我還在領先,所以我還是處於一個很棒的位置上。要是在週四早上就知道我可以連續領先兩天的比賽,那麼我肯定是會接受的。」南非球迷關注的奪冠熱門Louis Oosthuizen(路易•威斯泰森)打出低於標準五桿的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準八桿的一百三十六桿,單獨排名第二。芬蘭選手Mikko Korhonen(米可•柯霍隆)今天打出七十桿,以低標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,位於第三名。英格蘭選手Aaron Rai(艾朗•萊伊)打出六十八桿、前世界第一Lee Westwood(李•威斯伍德)、愛爾蘭選手Shane Lowry(山恩•羅瑞)都打出六十九桿,與今天飆出六十七桿的地主球員Dylan Frittelli(迪倫•弗雷泰利),四人同以低標四桿的一百四十桿,並居在第四位。前來衛冕的地主希望Branden Grace(布蘭登•葛雷斯)前兩天表現七十、七十一桿,以兩回合低標三桿的一百四十一桿,並列在第八位。北愛爾蘭名將Rory McIlroy(羅瑞•麥克羅伊)交出七十一桿,以低標一桿的一百四十三桿,位於並列第十九位。麥克羅伊說:「我需要調整在發球台的表現。如果你要給自己很多抓鳥的機會,那麼你首先得將球打到球道上。我今天在發球台並沒有找到球道,讓我的鐵桿難以打得靠近旗子,失去很多攻擊、抓鳥的好機會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cou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